快乐的小熊软糖

【一个狗血的脑洞】

脑完等于写完系列,是之前那篇【乌鸦】的脑洞,其实一开始就脑好了,就是不会写()

发现自己搞不起cp,只会白嫖吃粮(。)





        背景是黑晴明和八百比丘尼还跟八岐大蛇合作的时候。大天狗意识到自己有对黑晴明怀着异样感觉,但自己又不清楚是什么,然后或委婉或直接地问雪女和三尾狐,而两位看破但不说破。后来在一次黑晴明和八百比丘尼秘密会晤策划之后,八百比主动地和大天狗提起这件事,大天狗很固执,八百比也没说什么,微微一笑施了一个巫术,使大天狗变成了乌鸦穿越到了平行世界。


        平行世界是现代架空背景,这里也有一只大天狗。乌鸦天狗从天而降遇到黑晴明,缠着他遇到了这个世界的众人。两个世界的八百比能力相通,因此这个八百比知道乌鸦是另一世界的大天狗。


        乌鸦大天狗从旁观角度看到大天狗和黑晴明的相处以及众人的看法,逐渐意识到自己的感情。于是各种揣合大天狗和黑晴明,但是很多时候又会因为吃醋而又各种阻碍刁难。总而言之就是各种日常发糖。


        而在平安京的世界,大天狗处于昏迷状态。黑晴明很焦虑,尝试了各种方法,最后发现是八百比施加了巫术,让她解除。而八百比在解除巫术前,神秘莫测地讲了一大堆话,让黑晴明了解到了大天狗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其实黑晴明清楚知道自己对大天狗怀有的感情,但他认为这是不对的,不需要的,更可悲的是他固执地认为这是不可能的,所以他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。而听了八百比说的话后,在等待大天狗恢复过来的时间里,他想了很多,但还是不能释然。


        大天狗恢复来后,第一时间就去找黑晴明,但黑晴明避而不见。后来经过众人的帮助,黑晴明直面自己的感情,大天狗对黑晴明诉说表达了自己的感情,大团圆。


评论

热度(18)